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5:12: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聯盟,我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亞錦賽開打前
小日本策劃了一個記者會
主要是介紹"悍創五虎將"給媒體認識
順便讓大家知道一下他們的近況

我這次只是協助的腳色
所以只負責搞定小球員們的交通,請假等等
相當輕鬆寫意

活動前我提醒球員們台北天氣冷,要穿多一點
還被同事說很像媽媽
沒想到當天蠻溫暖的
故鄉台北完全沒有要給這些在佛羅里達待半年的人來些下馬威

早上11點我在Neo 19門口接到四個平均身高180的男生
(如果不是年紀太小,他們應該是賴小安的菜)
吃過午餐,還有化妝師幫他們整理門面
他們一定都是第一次被化妝
這種感覺就像我去年尾牙被化的時候一樣,超怪的

記者會3點開始,過程還算順利(辦記者會真的很歡樂)
球員們一人拿到一箱備品,換上新衣服,大家都很開心
這次的記者會,大家都進步了
上次一聽到記者發問就轉頭問我的哲瑄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面對鏡頭了
第一次參加記者會的俊秀跟嚴文
也都顯得落落大方(至少有唸完我寫的稿子)

這次的記者會,媽媽也有來看
媽媽看到我在現場忙進忙出,盡做些瑣事
覺得這些事不用一個留美碩士做吧
其實也是啦
不過前一天,我就做好當天要播放的投影片,搞定球員與家長
記者會開始前,我已經陪俊秀做完聯合報專訪
記者會之後,又有好幾家媒體等著要跟我說話

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在裡面我看到了信任
家長信任我,把寶貝兒子的大小事都交給我處理
球員信任我,嘴巴裡說著"靠邀"卻乖乖完成每一件事
記者信任我,他們覺得我最了解球員而且什麼資料都有

若真的要說成就感的話
不是來自於顯示九點上班六點下班的打卡單(其實現在也差不多了)
也不是存摺裡面一個月增加好幾位數的金額
幫助別人追求夢想,跟他們一起成長
並且讓他們信任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很有意義的~

當然,我會照顧身體的~


台長: sweets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