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3:02:57|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艷陽高照的十一月週末
基隆河兩邊的大佳和迎風河濱公園
一邊是全家家庭日,一邊是寶來家庭日
完全被我們公司佔領了

身體還沒完全復原的我
被主管指示短期之內不用支援活動
於是我開始有了不用早起,不用外出的週末

看著外面的陽光普照,想著在河畔辛苦的同事們
我很想去探個班
於是媽媽帶著我,到大直買了飲料
(等超久還把人家的珍珠買完了)
又經過鬼打牆般的迴轉與錯過
終於找到了迎風河濱公園

車子駛進七號水門,看到了熟悉的帳棚
一走近,見到的是熟悉的場景:
發贈品的大會服務處,大頭們坐的音控區,忙碌的競賽組
不知道為什麼,台北辦公室的大家都是一副累翻了的樣子

我拿了飲料給大家,大家都很開心
護士跟攝影師都跑來說好久沒看到我
感覺還真奇怪,因為平常這句話都是我在說的

媽媽說
整個活動看起來就是很歡樂
有平常罕見的大型充氣物給小朋友玩
趣味競賽的項目看起來有創意又有趣
當然媽媽也發揮了主婦特性,快速到攤位區晃了一圈
回來還驕傲的說我們家的蜜蘋果比較漂亮

這是一個平凡中帶點不尋常的禮拜天
感謝媽媽成全生病女兒的願望
也希望我的出現可以讓人開心

台長: sweets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的出現絕對可以讓人開心
也要感謝這個機緣 下回我就知道怎麼去了
2007-11-20 23:3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