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3:48:06|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da! Linda! Lin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再次吸引我進戲院的依然是充滿充滿青春的感覺
"琳達!琳達!"以高中女生的搖滾為主題
看起來是一部校園勵志片

不過和我期待中水男孩般的熱血感大大不同
同樣是高中校園題材
同樣是為了學園季苦練作準備
Linda!Linda!裡少了些青春熱血
反而比較多在描述高中生那種對未來徬徨的感覺

劇中4個女生為了學園祭辛苦練團
最後也是大大的成功
但導演刻意不強調練團過程
片中的女生大部分都是在百般無聊、慵懶放空的狀態
回想起來
我們的高中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即使場景是結尾的演唱會
背景音樂是充滿熱血活力十足的搖滾樂
但鏡頭帶的卻是下著雨的天空、和空無一人的校園
就像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
偶爾有一點刺激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就是這麼平平的度過了

一起看電影的大學好友林麗莎
在看完片子後的第一個感想跟我一模一樣:
高中喔,好遠了...

哈,是啊
超遠的勒
看電影之前還為了工作的事情到廟裡求籤的我們
已經脫離那個時期很久了

兩個在社會上拼命、在輿論裡奮力向上的女生
希望有一天會像片裡的四個女生一樣
用長期建立起來的感情作為力量
一起度過每一個難關




台長: sweets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sa
親愛的
看到你的部落格 出現我 真開心 哈哈
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我愛你寫的東西
因為 你總是 活得那麼努力
跟以前的你 真的不太一樣
我看到 發光的你
我卻有一點 迷失方向...
找個時間 陪我...
2007-08-20 02:1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