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1:04:23|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irox Roc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蔚華尾牙
是我的第一個孩子

對於一個沒當過媽媽的人來說
第一胎總是特別痛苦

同樣的場地
日期相差一天
愛菲和我的案子預算差了10倍
而且恐怖的是: 我是她的十倍

第一次去開會就開了4個多小時才出來
我就知道這個案子應該不會輕鬆到哪裡去
果然
之後每周的例會,沒有一次可以在天黑前出來的

業務阿書是個超級戰將
面對菜到不行的我
他的擔心全都用緊迫盯人表現出來
他高大的身材加上嚴肅的臉
偶而加上有點大聲的講話
我覺得跟他不像是同事
反而像在面對老師ㄧ樣
蔚華科技的尾牙跟別人不一樣
他們有2/10.2/11兩天
第一天是晚會,第二天有半天像親子活動日一樣
地點在新竹煙波飯店

這次的主題是時尚運動風
(我的案子是不會出現玫瑰風這種東西的...)
算是讓我做起還蠻順手的題材
但順手的,也只有題材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
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需要這麼多心力來關注
例如同仁表演,不是幫他們找好老師就好了
總會出一大堆狀況
例如老師放你鴿子、合唱譜買不到、編舞老師當天不能來彩排之類的...
甚至連在舞台上玩跳舞機都是技術上的大考驗
我們到當天都還擔心玩不出來
幸好公司的大家總是不吝嗇伸出他們的援手
幫我度過的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晚會開始後
更是一片大亂鬥
第三道菜以後大家都喝成一片
根本不知道台上在幹麻了

中間還夾雜了許多我的rundown裡沒有的東西
例如有人求婚、日本人跑上台表演空手道
小朋友群衝上台要選時尚達人
他們的主持人失蹤等等...
整個就是一個很歡樂的失控
晚會結束之後
心中的大石頭連著幾個月來的疲勞一起落下了
雖然結果不是令我自己滿意
不過好歹也這樣過了我的第一個大關

檢討會的時候
客戶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說他們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這次晚會也破了他們許多尾牙魔咒
讓我覺得...其實也還不賴

後來聽Niko老師說才知道
阿書原本很擔心讓我這個菜鳥一個人接這個案子
是Niko挺我才讓我自己扛下來的

我想,我可以繼續努力
我可以做的更好
只要有機會的話

台長: sweets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卡
其實你做的很好
客戶滿意的評價就是種鼓勵和肯定
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
只要多點機會多點信心再多點用心
沒有不可能的事
不過真的要多保重身體
健康跟工作不應該是互相牴觸的
加油~一起努力吧
2007-04-08 21:19:05
K.
健康跟工作不應該是互相牴觸的

這句話真是有道理
不過研究所似乎沒教當健康跟工作互相牴觸的時候
該以工作還是健康為優先?
2007-04-27 17:0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