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5:23:21|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ynx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WNBA的比賽
之後不會再去不是因為她們打的不好
只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和冠逸,阿采約好了回台灣前要去支持一下女籃
所以昨天我們就去了
WNBA和NBA其實是綁在一起的
意思就是說Timberwolves和Lynx本一家
各項資源和staff也會互通有無
主場當然也都是Target Center

但跟Timberwolves的比賽來比,真的是天差地
昨天從在場外開始
我完全感覺不到這邊有一場職業球賽即將開始
稀稀落落的人群,超好買的票
花$11就可以進到Target Center的lower level
還送熱狗,汽水,和一包糖果

每次去看一個新的隊伍比賽
我都會忍不住職業病發作
研究一下人家的concessions,pre-game show,promotions等等
因為這樣,我承認我上半場的時候沒辦法太入戲:P

跟重金打造的Timberwolves球賽不同
Lynx連啦啦隊都沒有
從頭到尾都是穿著運動服的兩男一女在帶氣氛
(不辣,扣分)
吉祥物更是極盡能事的擺爛
包括拿假蜘蛛嚇球迷,故意把中獎球迷帶到最遠的位置之類的
跟觀眾席的互動也太少
真是越看越氣(也不知道在氣什麼)

不過還好昨天她們打了一場好比賽
精采的攻防戰中Lynx最後獲勝
因為漸漸緊繃的戰局
下半場的氣氛不錯

結論呢,就是Lynx的marketing這樣不行啦
我覺得連校隊的某些運動都做的比他們好耶
加油一下,拿出職業球隊的樣子來吧!

Jo跟我說:ㄟ,你可以來這裡工作耶
我知道啊,不過我不喜歡Target Center
我要我的Metrodome和Twins!!!!!!!!!!!!!

PS.繼Mauer之後,我最近又在忙著幫Liriano灌票
我真的是有閒
不然才沒時間做這種正宗腦殘女球迷的活動

台長: sweets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家中有兩病夫的人
貴婦人的餅乾 看起來滿可口的
不知現實面如何
2006-07-07 20:08:35
mainface
現實面就是啊
加了抹茶,什麼都可以變好吃
冠逸有吃喔
2006-07-07 22:1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