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4:34:33| 人氣4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 seeing you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我的話
Wrigley Field絕對是這次旅程的最初也是最後
最初
就是為了在這邊看一場比賽而開始此行
最後
看完比賽,這趟就算沒有遺憾了

那是6/15星期四下午1:20的比賽
我們十點多到那邊的時候
球場週邊就已經人聲鼎沸了
人潮從地鐵站湧出
交通開始繁忙,警察出動
攤販也開始就定位,賣球隊的相關產品

下面照片就是球場所在的地鐵站Addison
牌子旁邊有Cubs的標誌
右邊看似破爛的公寓
其實是屋頂上就可以看球賽的超熱門景點
因為Cubs的球票常常被搶購一空
所以附近一整排公寓都被改建成這樣
聽說上面是走高檔路線
服務超好


這邊跟Twins的比賽很不一樣

Twins的觀眾很多是帶著小朋友的家長
大家搭著大眾運輸工具到球場
感覺比較是家庭娛樂路線
Cubs的比賽則比較像是...觀光景點
比賽前好久就開始塞車不說
很多觀眾都是像我這種死觀光客
所以週邊也很多sports bar和小販
賺我們的呆頭錢

我們坐的bleachers就是Wrigley Field有名的外野
哪裡有名呢
在其他球場被贊助傷廣告看板佔據的同時
這個外野圍牆上爬滿了綠油油的藤蔓
一個廣告都沒有

總共只有大約20排的bleachers
不能劃位
而且比某些內野的票還貴
不過比賽開始,還是坐的滿滿滿

這邊的票了,原價是$40一張
我在eBay上標的價錢是連運費
兩張$66

比賽前我去買了Cubs的T-shirt
想說等一下來當一下偽球迷
賣T-shirt的老闆一張嘴侯溜溜
說他做運動器材做了15年,經驗很豐富的
接著他看了我一眼,說”You play tennis, right?”
我超心虛的回”yeah...”
其實心裡接的是”but I suck!”

挑size的時候我說要M的
他一臉驚訝的問我多重,105?
我...我,我哪只啊
在我把真正體重跟他講之後(這個數字保密)
他又更驚訝了”Are you kidding me!?”
後來拿了小孩子的Large給我...

頭家啊,你也太會做生意了
Play Ball!

11:20開放進場
我們在外野曬了快兩個
頭昏眼花之際
球賽終於開始了

對手是去年打的很好的Astros
不過兩邊先發投手我都不認識:P
不過沒關係啦
我是來這邊玩的死觀光客
不是來看球賽的球迷

大家從比賽前就開始high
還有人指著整理場地的人員大叫
”Field crew, field crew, YEAH~~~~”
比賽開始之後更是
坐在右外野(也就是我們這邊)的觀眾
除了從頭到尾不停取笑Astros的中外野手之外
(”Willie, you suck!”
”Willie, I let you have my girlfriend, now do something for our victory”)
更好笑的是
Bleacher的左外野和右外野還會互罵
我們這邊的觀眾會忽然站起來對右邊大吼
”Left field sucks, left field sucks!”
然後隔著一片綠色植物
左外野也會叫回來
”Right field sucks, right field sucks!”

結束這兄弟鬩牆的戲碼之後
他們可以在0.1秒內馬上切換回來
”Willie, I hate you!!!!”
讓我這Minnesota來的溫和派球迷大開眼界了


整場比賽打下來
Cubs從原本領先到最後輸掉
主場球迷從氣焰囂張到安靜離場
總共三個小時左右
再加上開賽前的時間
我們總共在外野烤了五個多小時

很久沒有在大太陽下看棒球的我
到最後真的想要比賽趕快打完
不然我會被曬乾
酷暑加上肚子餓
我出球場的時候已呈半個死人狀態

在球場的時候就下定決心
比賽結束要去附近的sports bar大吃一頓
不明情況的我們
不知道這邊的人會在比賽結束後在附近hang out一下
(我們那邊散場都馬超快的)

在又熱又累又餓的情況下
繞了半天,每一家sports bar都是滿到擠出來
還有些是只供應酒的
我的老天啊,我很餓ㄟ,我要吃的~~~~

後來終於在一家叫Goose Land的sports bar得救了
這家不用先查ID,而且有食物!
Waitress領我們走過喝酒狂歡的人群
到後面比較安靜的地方吃飯
這種感覺真是讚,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
我點了Goose Dip,Jo吃了一個大漢堡
配上可樂和薯條,洋芋片
真是奢華的救贖

吃完飯我們去買明信片
在紀念品店碰到一男一女
那男的問我從哪裡來,等一下要幹麻之類的
說如果等一下沒有計畫,可以跟他一起去玩
還特別加註說那個女的只是他的朋友”don’t worry”

誰worry了啊,我們行程很滿的勒
Jo結完帳來了之後我把整段對話告訴她
(其實是蠻長的一段對話,沒什麼意義就是了)
她就”阿~~~這就是搭訕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她就很興奮
這....不過是個無聊的人想找人說話而已
在美國,這種人很多溜
此次的結論是

到球場的地鐵票:免費(因為我們買類似周遊卷的票)
球票$33
Cubs t-shirt:$15
Goose Land晚餐:$14
當一場偽Cubs球迷+夢想成真: 無價!!

後來James問我:那這場比賽值得嗎
本來覺得完全值回票價的我
想一想之後:如果只是$33和我的40分鐘,當然值得
但真的沒有什麼事情
值得讓我的朋友們餓著肚子空等了

大家,對不起....

台長: sweets
人氣(4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沒有照片呢 不太好看
請台長和上級反應反應
會流失客群喔
2006-06-23 20:12:54
mainface
照片我有不知道為什麼打不開
其實啊
這篇還沒寫完
昨天小到一半就跑去睡了:P
有空馬上補
2006-06-24 00:01:56
今天看到的應是 完整版了吧
很好看 照片也出來了
照片中的你很瘦哩
2006-06-24 09:20:26
版主回應
廢話
當然要挑一張看起來瘦一點的
不然是丟妳的臉ㄟ:P
2006-06-24 11:5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