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4:13:56| 人氣18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cago-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icago的第一份早餐
在我幾乎沒有討論餘地的要求下
進Dunkin’ Donuts喀了兩個好吃的甜甜圈
加上一杯令人幸福洋溢的超讚咖啡

那咖啡不是我在說
不過是家連鎖速食店
怎麼能做出這種加一分太濃,少一分太淡
咖啡,牛奶,糖達到黃金比例的人間美味呢
在我邊喝邊讚嘆的同時
Jo終於忍不住了"妳已經說四次了..."

這種會勾人魂魄的咖啡
讓我想問店員可不可以買一加侖外帶
Jo聽到後很認真的說
"一加侖喔..那我沒辦法幫妳扛ㄟ"

在芝加哥的四天中,我們吃了兩次早餐和一次brunch
是低,那兩頓早餐都是在Dunkin’ Donuts度過的啦
最後一天回車站之前,我們還特別繞路轉地鐵
去Dunkin’ Donuts買了半打帶回Minnesota

唉,為什麼我們這邊都沒有Dunkin’ Donuts呢
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幾乎方圓百里內一家都沒有
比起人家隨隨便便路邊就買的到
我第一次覺得...小妹是鄉下來的...

照片是第一天的Dunkin’ Donuts
我在地鐵站上特別跟他合照XD
帶著飽足的心情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重頭戲:Cubs的比賽
耶~~~

這場比賽可以算我此次芝加哥之行的主要目的吧
後來也證明
比賽完我就覺得了無遺憾,去哪裡都沒關係了

不過這場比賽實在得來不易
剛開始上官網買不到票
所以我上eBay去標
標到以後先是擔心沒辦法在去芝加哥之前寄到
後來UPS送來我家時我沒等到
還麻煩Lois載我去UPS delivery center領貨
領貨那天車上還有James跟冠逸
另外還有朋友已經在餐廳等我們一起吃晚餐
但UPS超慢的速度讓我們一干人苦等了40分鐘
雖然嘴巴上沒有罵我
不過大家想必都餓壞又累壞了
那時應該很想直接把我脖子扭斷吧
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超內疚的....

球賽當天艷陽高照
行程安排超有效率的我們照例早到
下午1:20的比賽,我們10點多就到了
先逛了最熟悉的陌生人7-Eleven之後
我們把整個球場週邊晃了一圈
再加上排隊,買紀念品
球賽後學老美到sports bar續攤
算一算我們在那邊花了七個小時左右吧
還好比賽當天沒有ballpark tour
不然我們兩個一定會花一整天在那邊的

球賽真的是這趟旅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稍後會另闢單元討論

照片是我們坐的bleachers入口處
其實鏡頭外面人群早已大排長龍了
從球場出來的我們
試圖要找公牛隊的主場Union Stadium
不過走半天,覺得越來越偏僻
再加上天快黑了
人在異鄉,還是低調一點好
所以我們當下來個好漢回頭,放棄了

離開根本就是工業區的偽公牛隊主場所在地
(其實搞不好它是真的在那裡)
我們到了downtown
沿著比美第五大道的Michigan Avenue
一路走到John Hancock Observatory
看夜景,上!

這一上,足足登了96樓
來到人聲鼎沸的Signature Lounge
原本擔心是個超高檔的地方
不過等電梯時
前面仁兄的夾腳拖鞋讓我完全放心了
進去之後,裡面生意興隆到不行
我們還得自己找位子

靠窗雅座當然滿滿滿
我們就挑個勉強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坐了
(其實也沒什麼選擇啦,有位子就衝罷了)
那邊只有供應酒類飲料
我喝著充滿夏日風情的Bikini Martini
覺得悠閒愜意的同時
平常滴酒不沾的Jo辛苦地跟她的punch搏鬥
最後還是我幫她解決掉的

那邊的view真的很棒
連在廁所都可以看到這個閃亮亮的城市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芝加哥的夜景還是一樣令人感動
這,才叫夜景嘛

老樣子,夜景是沒辦法用爛相機和爛技術拍出來的
所以,照片是那家Lounge的logo
位在等電梯的地方

台長: sweets
人氣(18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字裡行間 只有興奮的觀光客心情
一點都看不到酷暑
2006-06-21 16:23:22
mainface
酷暑呢
等到球賽那個單元就會看到了
2006-06-22 02:56:32
sc
the pic is a nice shot, u looked extremely content with that coffee.
2006-06-22 07:16:41
mainface
Actually, that was because I wasn’t really awake yet.
Anyway,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2006-06-23 04:4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