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1:55:2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nd New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
在我轉啊轉啊
不知該轉往哪裡去的時候
曹董還是用比我堅定一百倍的腳步
在我前面努力著

這世界喔
本來就是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希望六月初可以復出的他
現在還是每天四十幾球在調整
就像原本六月一日要開始工作的我
現在還在每天閒晃一樣,哈哈
(好像差很多...)

去打壘球的時候
平常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大家總是會問:
阿曹錦輝到底什麼時候要復出啊
當然也是有人三不五時就會捅我一下
(這種人我身邊倒是從來沒少過)
”妳自己說,他防禦率多少”
”講半天,他勝投到底幾場啊”

唉唷,鄉親們,不要這樣嘛
愛台灣有很多種方法
老王的爆紅相信已經讓他倍感壓力了
(腦中不禁響起志玲姊姊超嗲的”王建民,加油!”)
你們這樣會讓他更急更焦躁低

曹董,別擔心,慢慢來
路還很長,我(們?)會一直挺你的
生日快樂
相信25歲的你會更強更成熟
然後讓一個多月後也要變25歲的我 驚豔


以下是Rockies官網的消息

Tsao, who underwent season-ending shoulder surgery last June, was slow in responding after bullpen sessions. But after the last two, he has felt merely the expected fatigue, not the pain that has slowed his comeback, head trainer Keith Dugger said on Monday. Tsao will throw in front of the Major League staff after the team returns to Denver, and the club will determine whether he is ready to face hitters.

The Rockies will keep him in relief, fearing that returning to the starting rotation could exacerbate the health issues.

(Retrieved June 6, 2006, from http://colorado.rockies.mlb.com/NASApp/
mlb/news/article.jsp?ymd=20060529&content_id=1478108&vkey=news
_col&fext=.jsp&c_id=col)

=> 正港APA style reference, 哈哈哈~~

台長: sweets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