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4:02:0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就已經六月了
雖然中間有一點小小意外
不過我還是如期在五月正式畢業了

這彷彿應該是一個轉戾點
我卻不知道要轉到哪裡去
而且,一點都感覺不到正在轉...金害金害

目前的日子呢
除了一邊丟履歷等面試之外
真的也沒什麼正經事要做了
有時間可以窩在咖啡店悠閒看書
或是把平常想看的日劇拿出來猛喀
除此之外,可憐的Jo常常被我拉出來丟球
(她很認真的在教我成為一個女棒選手)
我自己也幾乎每天在附近的社區慢跑
還可以一邊發掘有趣的店
完全就是過著貴婦般悠閒的日子

要是沒有拒絕之前那個工作的話
我現在完全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
想一想,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工作
感謝朋友家人的意見
和老天爺給我拒絕的勇氣
我想我做了一個不錯的決定,哈哈
不過在拒絕之後
現在我依舊是無業遊民一個
依舊在祈禱棒球之神給我一個機會

之前說過:
如果我到六月還是喜歡棒球
就表示我真的喜歡棒球
現在,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棒球,哈哈哈
想當初在看到Gophers賽程表(也就是我的工作表)時那種腳軟的感覺
對照到最後捨不得離開Metrodome的一切
棒球就是這麼神奇

Gophers比賽的紀錄組Jim
當過十幾年美式足球教練和三十幾年棒球教練
他的隊伍拿過州冠軍
卻愛謙虛的形容自己只是個”below average Jim”
他跟我說
世界上有棒球之神
只要你真的喜歡棒球,誠心的跟他說妳的願望
他會聽到的
他還舉了自己的例子勒

看著一個已過中年的教練這麼認真的說這件事
是不是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很多時候,就是能不能堅持罷了
Jim,這才是你要跟我說的吧?

再說,如果真的有棒球之神
而他卻沒有幫我達成願望的話
那也一定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我想我該先把自己準備好
就像不停練習揮棒等待代打機會的球員一樣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quoted from 蔡明里)
是吧 :)

照片是每個禮拜天都會去的壘球場

台長: sweets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