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2:22:24|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town Athlet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四月一日是愚人節
對我來說可是馬虎不得
因為這是我在Gophers Baseball第一次獨自籌畫的活動:
St. Paul Hometown Day

這個活動主要是要表揚senior players和他們的hometown
和很多NCAA學校不同
Gophers的球員多半來自Minnesota或鄰近的州
所以Hometown Day辦起來應該特別好玩

今年的seniors總共有六個
兩兩一組,總共要辦三場
我負責的是開春第一炮

一個月前開始準備
在活動前一個禮拜
Director又突然追加一個給我
完全是要考驗我的危機處理能力嘛

要做傳單,聯絡球員家長,高中教練,Chamber of Commerce
邀請市長,City Council等等
因為St.Paul算是大城市
所以市政府還要我自己寫proclamation...(無言)
在橋半天以後
市長突然說行程太忙不能來了
你們這些政界的,不能這樣虎濫選民啊...
(好啦,我沒投票權)

這一切兵荒馬亂在昨天到了最高點
平常冷清的媒體室一下擠進了十幾個人
要在短時間內知道誰是誰,他們又是哪個球員的誰
哪個球員的人馬還沒來等等
在跟播報員跑廣播稿之餘
還要負責跟來賓拉勒,不要讓他們覺得不舒服

到了正式典禮的時候
我幫他們照了照片
結束之後
我把橋了半天,有市長簽名的proclamation送給家長
其實Director都沒要我做這些
只是單純的覺得
這樣他們比較有可以回憶跟紀念的東西
應該會不錯吧

在聯絡的過程中跟典禮結束之後
很多人跟我說
"Jill,thank you so much for putting us together."
"Great job, Jill!"
"This is so great and exciting."
其實這些都是客套話啦
美國人就是這樣
不過我聽了還是很高興

我想我了解這種感覺
兒子在校隊打了四年的球
現在要被表揚為hometown的優秀球員
連高中教練都被找回來了
應該是非常值得驕傲,而且值得紀念的事情吧
有一個球員家長還帶了20人親友團來呢

所以,不管做再多事情
只要他們之中有一個人為此感到開心
或是有過美好的回憶
我就覺得很棒,很有成就感了

在一個月來的努力告一段落之後
身心都覺得輕鬆不少
希望大家昨天都玩的開心
沒有的話...就算了,小妹我盡力了...

照片是Reid Mahon跟他的家人和高中教練
他家長都是很熱情的球迷唷

對了,辦這次活動有一個小心得
那就是:
沒事不要離婚
要分開聯絡兩邊家長真的很累



台長: sweets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