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4:12:2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Jo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erican dream真的存在嗎
這個問題最近在我心中越來越無解了

試著在美國找找看工作的我
越來越覺得無力
開始覺得去interview只是穿的漂漂亮亮的去被打槍

運動產業在美國競爭激烈的遠超出我想像
尤其我有興趣的是職業運動
對英文沒人家好,簽證又只有一年的外國人我
更是難上加難

丟履歷上網,要interview我的公司其實不少
但就是沒有運動相關的
我不想去碰整天要跟數字打滾的工作
也不想去模特兒經紀公司
拜託給我一個跟我所學有點關係的好不好

把拔說的沒錯
在這邊有點工作經驗會很有幫助
我只能說
這真的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啊

搞到現在,我發現自己真的是草莓族
工作,論文,面試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
加起來卻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的胃就是證明

回想起來,從小我的壓力好像不太會影響到心理
都是可憐的身體在承受
國三準備高中聯考那一年生理期亂到不行
高三準備大學聯考的時候爆肥到快60公斤
幸好考前都睡的很好
所以說,我睡不好的話,那就真的是大事了

說了一堆,還是老話一句
找工作真難!

我想我可以體會曹錦輝隻身在外打拼的心情了
尤其他是在全世界棒球競爭最激烈的MLB....

如果我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請你借我一點勇氣和堅持夢想的力量吧,曹董!

圖片是我心愛的無緣的Metrodome
這人潮排隊要進Kirby的memorial service

台長: sweets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