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3:33:5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e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辦公室的韓國同學發起了Beer Day
星期四晚上大家一起到學校附近的Apple Bee’s喝酒聊天
至於為什麼突然要這樣來個一下
我猜一定是韓國人自己想喝
乾脆找大家一起下海
總之
那天我們還是努力想出了一堆慶祝的名目
例如Jill & James are graduating, Sarah’s moving...之類的

胃還在保護管束狀態的我
當然沒辦法跟大家一起暢飲
當server來點飲料的時候
眼睜睜的看大家都點酒
自己卻只能從嘴中擠出"water, no ice"
實在是有夠心酸

不僅如此
在美式餐廳裡要找到可以吃的食物真是有點難
菜單看了半天之後
我叫了一份shrimp & spinach salad
不過no onions, no tomatos, no cheese
看到waitress在點菜單上狂加註解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除了不能跟大家一起喝之外
其他部分倒是挺完美的
席間除了大家開心聊天之外
也見識到韓國人超龜毛的喝酒規矩
誰年紀比較大
誰要幫誰倒酒
喝完一杯之後要怎樣...
我聽的完全是瞠目結舌

六個人裡面
美國代表,韓國代表跟台灣代表各兩人
可怕的是那個韓國女生竟然知道中華成棒代表隊的scandal
還說"That’s good for Korea"
真是氣死我了~~~~~~~~

也因為只有我跟坐我旁邊的Sarah是master students
(黃毛丫頭組,一直被說是baby)
所以我們幾乎是自成一個世界
兩個人像小女生一樣咬耳朵偷笑
有種重溫無腦高中時代的感覺:P
不過就因為這樣
當我們要插回大家的話題的時候
就被那些"大人"說:
這個話題,25歲以下的人不能聽
嘴巴上硬頂說"come on, we gotta learn"的我
心裡偷偷想的其實是:年輕真好!

在陰暗的地下一樓辦公室
在昏天暗地的拼論文過程中
有這些朋友們調劑一下實在很不錯
我想
我以後會想念他們的!

<胃的最新報導>
時好時壞
有時吃完東西還是可以"感覺"到食物進入我的胃袋
然後我就會自己演了起來
"Oh yes,I can feel you,baby~ come on~"
(僅限於沒人在旁邊時)
我都很乖的不吃違禁品
很乖的定時少量多餐
希望可以趕快好
今天量體重
發現我比從Miami回來的時候少掉9磅了
(本來以為是6磅,不過發現記錯了^^;)
這算是好消息吧
有捨就會有得呀...

台長: sweets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