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3:35:0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rsh win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以為滿地積雪就很冷
照片是一個多禮拜前拍的
雖然一片白茫茫
那時還有華氏二十幾度吧

這幾天地上沒有雪
外面陽光燦爛到刺眼
溫度卻是feels like -30F
嚇到我整個人不想出門

加上最近胃生病了要少量多餐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不去學校
讓自己在家度過狀似悠閒的週末

偶而在家裡寫功課其實也不錯
悶了可以在床上滾一下
或出去跟室友看個電視聊個天
像昨天在跟coding纏鬥了一個下午之後
我就看起閒書來了

坐在軟軟的床上,開著音樂
看著外面耀眼的陽光
想一想外面寒風有多刺骨
然後把自己包的暖暖的看書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唯一的缺憾就是我的胃
吃飽會痛,餓會痛
被嚇到會痛,笑會痛
連沒事坐在椅子上都會突然痛個一下
醫生說不能吃cheese,番茄,洋蔥,蒜,柑橘類水果,奶製品,辣的,炸的
不能喝含咖啡因的飲料,例如可樂
室友說最好也不要吃甜的

扣掉這些不行吃的
我真的不知道在美國吃的到什麼食物了
話說我在看醫生前那一餐
吃了一個sub,配了薯條跟可樂
不就幾乎包含所有的違禁品了嗎

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
他們在我面前大喀我平常最愛的那種薯條
一邊說著"Um...yummy~~"
最後還補上"不喝可樂我會死"之類的話
室友今天叫了無敵香的pizza
tomato sause + cheese 我吃下去一定會吐胃酸
可惡....此仇不報非君子
你們給我記住!!!

醫生叫我如果一個月以後還沒好要回去看
老蘇啊
你真的覺得我可以一個月不吃那些good stuff
不喝可樂茶咖啡嗎
我會死掉ㄟ....

我已經喝水喝到想吐了
躺在床上也會幻聞到烤"白吐司"的味道
雖然這樣會瘦
不過減肥應該是要出於自願的不是嗎

快點好吧
好了我要吃他個兩卡車的薯條補回來!!

台長: sweets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