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5:21:3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新春團拜都已經拜完了
不過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囉

說到今年的過年
在論文壓力的包圍下
真是過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連去年滿心期待的新年晚會
今年也是看在已經繳錢的情況下
硬著頭皮去的

話說週六除夕當天晚上
我在辦公室寫功課到四點多後
頂著強風小雨走回家(週末的公車是很少的...)
在一片兵荒馬亂中換裝,出門

住在Minneapolis的我跟室友
要撘公車再轉校車到St.Paul校區去吃這一頓$8的年夜飯
公車有照時刻表,沒問題
但校車整個脫班
害我跟室友兩個人在毫無遮蔽的路邊站了20分鐘
越等我就越想叫pizza回家吃
然後在溫暖的公寓裡大口大口的喝可樂
不過,想也知道,這只是想想罷了

今年的新年晚會節目比去年好多了
沒有不甚好笑的脫口秀和小朋友跳舞
(對不起,我真的對小孩沒什麼興趣...)
還有認識的人組團上台表演
總之時間過的比去年快多了

在跟一些久未見面或剛認識的朋友聊天中
不知不覺新年晚會就結束了
不知不覺我今年一個奬也沒抽到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
總覺得去年晚會抽中的100塊錢把我一整年的好運都用光了
(還是因為去年是我本命年的關係?)

新年晚會結束之後
朋友來把室友接去他們家裡打牌
(對嘛,這樣才叫過年啊)
而我呢,乖乖回家,大年初一還要上班呢

這大概是我第一個調鬧鐘起床的大年初一
八點多起來,十點籃球場報到
那天的比賽可是大件事,上national TV溜
在爆滿的籃球場中,我度過了半個大年初一
下班後,過一條馬路回到空曠的辦公室,繼續寫功課...

後來還發生了辦公室鎖壞掉
導致我被鎖在外面的慘事
在不可思議的好運下
這個問題順利解決了
我又得以回到辦公室跟Ichiro劫後相逢

總之,本命年終於過去了
希望今年對大家來說都是個好年

照片是很久以前在去辦公室的路上拍的校景
從Florida回來後我的相機就沒工作過了...

台長: sweets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