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5:30:2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on the be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未完成的Miami系列吧

話說吃完膽固醇大餐之後
當天下午我們又回到了至今我仍朝思暮想的South Beach
先在旁邊的一大排餐廳裡面挑一家
坐下來喝個小酒聊聊天
我喝的就叫"sex on the beach"
光聽名字就夠銷魂了吧

在那邊悠閒的喝飲料聊天真是一大享受
坐在外面,可以一邊看到藍天白雲椰子樹
一邊看路上的好車帥哥和比基尼女郎
再加上室友和男友的爆笑對話
真是個愜意的下午

到了傍晚,我們回飯店拿了比基尼浴巾
就到沙灘上去看日落
躺在沙灘上看著夕陽慢慢下山
真的是一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覺
夕陽真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當天雲比較多
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很好看

就拿這張照片頂著囉
這是室友的男友幫我拍的
他規定我要跳舞...臨時叫我跳我怎麼會啊...
所以就敷衍一下囉
不過照片看起來還挺開心的
看不太出來我在照相之前尷尬的猛抓頭髮很久
還一邊哀求不要跳舞...

台長: sweets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