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23: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我的親生哥哥拿著一個蛋糕來,

為了祝“我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他真的好有心哦,

因為我每年母親節一點表示都沒有…

連說什麼母親節快樂ㄚ~

對我來說都好難啟齒,

我很ㄋㄠ,對ㄚ…

連這種話都說不出口…

也許以後等我賺錢了,

表達我的心意也會簡單多吧?



唉呀,重點是我親生哥哥啦!

我跟他根本就是陌生人,

這次算是第二次見面吧,

他跟爸爸住一起,

聽媽說爸過的不好,

但我同情他有什麼用,

他不過是我不健全家庭的“禍端”,

我幹嘛同情他?

對他並沒有任何的感覺…

雖然體內有一半流著的是他的血,

雖然我想見見他…

雖然他曾經愛過我(是嗎?這點我真的不知道…也許真的有那麼一瞬間吧…)

我對他一無所知,他的長相、名字…

一無所知…




今天我跟哥哥總算聊的比較開了,

他一直在關心我的課業,

提供我一些資訊,

我覺得好窩心,

至於我媽在一旁則是一直 C a r e 哥的身材,

一直嫌他太胖了,我卻太瘦,

真的很怪…

哥也一直笑(但感覺的出來還頗尷尬的)

他好成熟,就跟我一樣,

感覺很穩重。

我很開心,

能夠進一步的認識這個親哥,

但我知道再怎麼樣,

我們也不會有一般兄妹那種“小時候的共同回憶”

也不會那麼親暱,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我人生的遺憾少了一個…

















∮Ps‧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的人生是否 就此 多了個遺憾。

台長: ∮Cryδtal∮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