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15:15:2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具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買了價值2000的粉底刷(心頭好痛阿)

但發現這是值得的

以前不覺得刷具很重要,化妝知識貧乏

忘了專業大師在化妝都帶整套工具的

以前畫畫時都有分水彩畫,砂畫,油畫,鉛筆畫,還做過"刮畫"

自己怎麼不知道化妝需要工具的

就算知道也想說去小屈買就好了(GA為什麼要這麼貴?)

而且別家的彩妝店應該也沒這麼貴吧?(我當時也想了好久)

過去的經驗與直覺加上對精品的信賴(或許再加一點點無知)

過去的經驗來自於好幾年前曾買過一支瑪莉官的攜帶式粉底刷(說是什麼毛做的我忘了)

用了有10年吧!好刷!我蜜粉,粉底.腮紅... 凡是粉的通通讓它刷(太髒了別學)

所以我覺得既然是GA粉底霜要跟此搭配,就包起來吧(有大戶的心態ㄛ)

回家又小氣的上網看了大家的心得,歡喜阿!大家都說必帶!

自己試用的結果也喜出望外,好東西不用多,一支就夠,聽說可以用10年

動物毛做的,動物毛是如何取得?有犧牲動物生命嗎?這一點GA的DM沒有說....

像香緹卡DM會說沒有動物試驗然後彩妝有慈善事蹟之類的

我在想小寶的毛可以做嗎?狗毛還蠻長的,它又長的很快

但狗毛很軟應該不可以吧???本來有點想DIY個狗毛刷具.....

 

台長: 小寶的媽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採購事蹟 |
此分類下一篇:無可救藥的第三波
此分類上一篇:粉底P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