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8 22:56:3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我來了!
每次重新回到這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留言板你有沒有來?
一如往常的...沒有!
第二件事就是回顧之前的自言自語
今天回顧上一次,突然覺得好陌生
寫的那個人是我嗎?
內容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心情卻是我的沒錯!

距離上次見面才過幾個月
但怎麼覺得好久好久了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你是我唯一一個不見面會想念的朋友
常常突然間的想起你
想你過得好嗎?開心嗎?最近有沒有去做了些不同的事情?
很好笑對吧?!
這種心情我只敢在這裡表露出來
現實中你能否知道
我想只能靠心靈相犀了,哈!

前陣子因為工作心情很低落
就一直想找時間上來吐吐苦水
今天上了卻沒FU
下次吧~

下次....會遇見你嗎?

台長: Silent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