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7:49: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局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蟲東方回來

越來越冷

我騎的快要動將了

今天去找古家渾放吉他

他的紅樓有如豬窩一般乾淨

我真佩服他

之後去台南書局

本來想要找參考書的

可是........那邊沒有!

搞什麼東西啊?

我回到岡山時也一間一間去找書

還是沒有

只有學科的沒有看到辦本術科的!

又是搞什麼東西啊?

我找的很辛苦ㄟ.....

一點收獲都不給我嗎?

我想我應該去高雄火車站附近看看了!

說不定會有

我是說說不定!

再書局時

我看到很多本警專的書

拿起來看看

我發現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地理ㄟ

一定是羅世豪和林凡上身

每次看時都看地理

我在考慮要買嗎?

我真的要考嗎?

考了就一定會上嗎?

我有時間去兼顧嗎?

i do not know how to do?

台長: gail黃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