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0:13:3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下開心一下擔心~~~我的心仗承受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吃也燕

很開心~~~~~~~
超級high的~~~~~~~
可是~~我覺得可利雅比較好吃~~
也燕也不錯啦~~
火鍋很好吃~~~
署妮也很好吃
肌肉也很好吃


一切都很美好~~~~~~~~~~

厚~~~~~~~~`
可是我太晚去座車了啦!
一心想要趕快回到岡山~~~
然後做機車回家~~
於是我跟採屁買了莒光號的火車~~
一航人開開心心的去火車~~
古家小孩漢學藝還有郭糙輝撘都先上了電車在等待

我跟採屁很自以為是的看著火車來~`
火車來→當然是上火車阿
很開心的上火車→也沒看我們做的車子對不對!

於是一路上我就一直擔心擔心~~
擔心被我媽犀利的眼神鄧~~
好恐怖喔~~~~~~`

一直做做做~~座大大湖~~
當然沒停阿!!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做的是莒光號嘛!

做做做~~到了路竹~
嗯~~很正常~~也沒停
到了關鍵時刻~~
我的岡山來了!

可是~~~~~~~~~~~`我卻沒看見火車減速的意思~~
反而快速的給我開開開開
我心仗要沒力了
我要死了?~~

我要掉到地獄去了

真的倍我說重~~~~~~~~~他奶奶滴~~沒停岡山~
很安穩的給他開過去~~
於是我跟採屁很緊張的互看~~
然後
我提起勇氣問問旁邊的女生~~
請問這是自強號嗎?
他說:對~~



我瞬間有種想死掉的感覺
因為我做到高雄


幹什麼?

我姐已經出發在岡山等我了
而且他沒手機~~~~~

我做到高雄已經幾點了
我的客運已經停駛了~~~~
一切一切都完蛋了~~
好想死掉喔~~~~~~~~~~~~手機也快沒電了

厚~~~~~~~~~~~~~~~
採屁跟我一樣很緊張~~
我左想又想
他也又想左想
怎麼想都不是辦法

採屁最後說~~~~~~~~~
要媽你再搭回去岡山
然後補票
第二~~就跟我回家!
問題是~~~`我要穿什麼
他還說穿我的衣服!!
採屁小的根螞蟻一樣
我是巨人國的王ㄟ~~
怎麼可以穿他的衣服?


最後~~我決定
再做最後一扳回去岡山~~
姐姐可能已經花瘋了~~~~


途中採屁一直打電話來~~
真是謝謝他
還好有他~~
不然我可能一緊張
什麼都忘了
什麼都不知怎麼做


無採屁~~~~~~~~~`我
謝謝你~~~~~~~~~~~~~~~~~~~~~~~~~~~~~~~~~~~~
下次請你吃蛋~~
ㄏ哈哈哈哈

而且~~~~~~~~~~~`我不太會做火車~~~~~~
靠靠靠~~

回到家~~
右臂鄧了
右臂念了
好煩喔~~
不要念了好不好
我也很不願意阿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拜託~~~別念了
我的腦袋要爆了~~~~~~~~~~~

我知道~~你又說是關心~~
我知道你的關心~~
別念啦~~
拜託~~

台長: gail黃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