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6:11: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才離開我一下下,我的靈魂,就開始不安起來…

隱隱約約的,我做了一個惡夢,裡頭你失蹤了,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而我似乎喪失語言能力,沒有辦法完整的把話說清楚,傷心一直無法用言語宣洩,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筋疲力盡,這才醒來…

第一眼望向床頭,你果真不在,沮喪的心情從夢裡延續到現實,我悶悶的出了房門,洗把臉,想像你現在會在那裡,再回到房間時,咦! 你好端端的躺在床上,我馬上衝到你身邊,緊緊的抱著你,好委屈哦! 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掉下來,你又困惑又覺得好笑的直問我哭什麼,我不過在隔壁打電腦啊!!可是我就是很難過,那幾分鐘的夢真的讓我嚐到了失去你的痛苦,而且你第一時間居然真的不在我身邊,所以我只能以哭泣表達我的不滿。

親愛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失去你,我們就像連體嬰,輕易就能夠感受到對方的任何事,如果你不在身邊了,我將像失去一半翅膀的天使,只能夠往下墜落,重重跌死…

台長: Emil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