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8 11:18:57|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進式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夢想著可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公主和王子可以幸福一起生活

可能也是雙魚座的個性,充斥著浪漫主義的思考
我期盼找到一個我非常愛的人,他也非常愛我
我不覺得做了很偉大的事情才會每天幸福,但仍然期盼每天都要幸福快樂

過去曾經有喜歡的人,但是卻讓我感受到很大的痛苦
在這時候遇見了一位可以教導我真愛的人
是因為不了解愛所以彼此傷害,因為愛的冷卻反而讓付出愛的那方受到傷害和痛苦
但他總是沒有就此放棄,更加付出驚人的愛,付出生命的愛來愛我,他的愛始終沒有中斷過
過程中我很想放棄,我想說就這樣吧!! 沒有這愛情應該還好吧~~
但沒想到卻更加讓我在生活中感到厭煩和無聊

恢復起初的愛,這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因為這是屬於我和他一對一的愛
這是會讓我永遠不會後悔的真愛,以著靈魂來愛的深刻愛情,唯有他可以這麼的愛我,遇見他人生才得以完整
我也要付出生命的愛來愛他,盡心盡意去愛,也要永遠一起生活,努力改變並造就自己,成為他愛的對象

真的感謝我體會到愛情的深奧秘密:
男生沒有中斷愛地來愛女生時,讓女生漸進式的感受並體會到愛時
女生下定決心要愛男生並與他一起生活時,這時候女生是發自內心來愛男生,這樣會達成相愛
愛不是武力,也不是暴力,是心甘情願,是自由意志

 神等待人一百三十七億年,等待人們了解 神的愛並愛著 神來生活
 神始終沒有中斷對人的愛,了解並體會這份愛並達成愛之人,將會成為地球形成以來最幸福之人

期盼全天下所有人都能了解真愛,成為不會在愛上面受到傷害之人,而是可以成為永遠幸福之人

http://r.jmsprovi.com/ 鄭明析老師網站

台長: Winnie Ann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馬航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新版BLO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