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15:13: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OlLy WOoD Fit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28

A-sha給了我一張14天的試用卷,還真不錯....
沒用的我又再害羞,真的很討厭我這樣
老是這般的想殺死自己...

真有制度,環境也不錯...看到好多的朋友,怎麼大家都在這台中這小ㄚ..
聊了一下,發覺大家都變了
我是應該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未來了
以前的事都以經過了,希望現在的自己
能為自己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

時間是需要時間來實現的,就如同人是要有挫折才能越(錯)越勇。

有個地方給自己好像也不錯..可以休息.可以冷靜.一個可以發洩的地方
當汗水滲透衣服的濕,在洗個澡我想一定很爽吧!
不懂規劃人生的我,就這一次吧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才行...我以經浪費太多的時間了,丟掉了太多的事
再努力一次為了自己也好,我一定要在我的存款看到字才行呼~~真爽
光是用想的........幫我實現吧!
go ahead

後我看到了王聖齊..我還真開心我看到他,他看著我ㄍㄤ尬的看著我..
問我好不好,敢問你敢想嘛!都怪我
太過相信人了
我說你怎麼都沒找我了,你說找你就會來嘛!那我是不是當初就跟你說,我這個人我自己清楚我都說我不會去了,為何還要找我,你是知道我心軟不是嘛!
我都說了,好就算我不怪你你是因為要賺錢....那我的錢就不是錢嘛!
真狠..................不想怪你,都因為我自己太相信你,以為你會幫我,剛出社會的我一點也沒經驗就順著你的意,我把我的投資給你
結果我得到是什麼...大家都笑我傻
罵我..罵我笨天下哪有白癡的午餐虧你還是我學長
算了都算了就算我求你別在
來找我了,就好了我也不是愛計較的
人都過了...算我自己活該好了
或許你說的對我沒有造你的方式去做
所以我才會賺不到錢..但抱歉的事
我無法叫同學.朋友.親戚出錢加入你
那所謂的投資...明明就是老鼠會
我怎麼會那麼笨...我真的是活該
我就是做不到,不好意思讓你賺不到錢
我也無法說這是投資再瓜分掉所謂的利潤...光明正大讓我想笑
holy shit holy shit stupid is me

你問我為什麼不加入這..怎樣好讓你天天來纏著我嘛!
我告訴你我就是沒錢,你說怎麼可能
是ㄚ我告訴你要是我沒有把錢給你我不知道加入幾次了滿意我的答案了嘛!

不要再因為我不忍心拒絕,就讓我當個
大爛人 
   如果天平是平衡兩端的交界點,
   不如說一直線讓我看不清
   兩端的重量,所以至今我才無法
分辦輕重,也老是在對與不對迂迴
   

台長: 坎伯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