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2:13:2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爽的再一次打了電話給小卡
因為想要問清楚....不喜歡不清楚
的感覺.響了兩聲終於接了真的很生氣
但聽小卡說他爸媽吵架了..我們才諒解
原來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去接了小卡我們真的很感動因為難過
的時候大家都是在一起的好兄弟還不
是這樣很難得的......抱一下吧兄弟


天空再次飄起了毛毛雨....聽說每一年
得今天天空一定會飄起雨..因為牛郎
舆織女一年才見一次面所以太想念對方
每一次只要兩個人見面一定會哭所以
每一年的今天總是會下起雨.當我
抬起頭看著天空 才發現
不管你是誰當你看著天空的時候
也只是個普普通通的一個人罷了
當雨越下越大我們是興奮的.........
go big ben
sarah caster alber 好多的人
音樂越放越大聲 叫聲叫的越大
場子裡的人越是興奮 我的心越是放鬆
一杯奶酒接著一杯...有點醉意.麻醉
sarah alber until dance
我和小卡喝著酒 抽著煙發現我們
喜歡短暫的麻醉
喜歡這個時刻屬於彼此
我們珍惜著我們這兩兄弟的一切
說好了說好了要改造下一個還記的嗎?
今天的重頭戲是就是有一對lesbian
上台kiss我們大家似乎嚇到了
我們在台下呼蕭著 狂叫著 瘋狂叫著
有15秒之久.........
其實後面才知道那個真的是T但那不是
他女友有點裝笑為~~~~

有點ㄅ痴被騙著感覺後來才知道那是
那個T的初吻喔~~
回到家又是3點多囉我想我又不用睡了
想到早上八點又要起床上班去了
就頭痛....................
可憐的OL

台長: 坎伯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