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8:07:1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好…不分手之九(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婷回來,夢茵一手把她拉進房間裡。

子婷:[夢茵,有甚麼事?]

夢茵:[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子婷:[又加了薪?]

夢茵:[我不做了!]

夢茵搖一下頭:[我現在有很錢,不用去打工了!]

子婷:[妳中了愛國獎券?]

夢茵:[比中了愛國獎券還要多,子婷,我也找了一個有錢的丈夫。]

子婷面色都青了:[甚麼?]

夢茵:[是蔣安信呀!妳見過的,姨丈的有錢朋友,想不到,
他祇見過我一次,就愛上我了!]

子婷:[夢茵!]她抓住她的肩膀:[妳不是要嫁給他吧?]

夢茵純真無邪的笑靨裡飽含殘酷,她的甜美燦笑建築在子婷的痛苦
之上,夢茵毫不在意。

望著夢茵的笑顏,子婷心痛極了。當初,自己愛上的就是她純稚
脆弱的笑容,如今卻成了椎心之痛。

子婷伸手撫摸她的臉龐,愛意自眼眸湧現毫無遮掩。
子婷:[吻我,證明妳心裡沒有我……!]

夢茵以顫抖的聲音:[好!]深吸一口氣,大膽的將唇印上她的唇。
子婷回吻著她,以熱情的吻撩撥起她的慾望。

[我愛妳!]子婷深情的吻住她,將她輕輕壓在床上,夢茵感覺到她的手正解開
她的釦子,當冷風襲向她的肌膚時,她感覺到她灼熱的大手正溫柔
的覆上她的雙峰。

抵在她的胸膛前輕淺喘息著,夢茵酡紅的臉龐還能感覺到
她熱烈的氣息,她羞澀的想伸手推開她,卻驚訝的現發自己
的雙手不知何時早已悄悄的環繞在她的頸項上,箍緊的手臂將
兩人親密圈繞,不留任何空隙。

夢茵:[不!妳不要逼我…….....]她心在狂跳,但她知道那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兩人之間的親暱接觸所引起的強烈悸動。

子婷再次吻上她,不理會她的抗拒,恣意掠奪她甘美的唇瓣。
她的手覆住她胸脯,拇指搓揉,摩挲著她敏感的蓓蕾,逐漸往下移動。
她執意要激起她體內潛藏的慾望。

夢茵:[呃!.....不…]

老天!雖然她嘴裡在抗拒,但她的身體卻不由自主的迎合她。

子婷:[我知道妳要我!]她自信的在她耳際低喃。

子婷的一句話敲醒了她。

亂了,一切都亂了!

她不該對子婷存有任何遐想,她有美好的未來及婚姻,可是,
她卻依然對她動了心,動了情…..

不!不行…絕對不行!

夢茵:[不!這是不可以的……這是不對的.....]她淚水再也忍不住的
溢出眼眶。

子婷:[誠實的面對自己吧!這些都是妳心裡想要的。]

夢茵痛恨自己的意志不堅,更痛恨自己竟是同志…..

看出她的矛盾,子婷的心裡閃過一抹快意,也更加深要到得她的決心。

子婷按捺不住的扯下她的底褲,手指擠進她濕潤,窄小的花徑…..

夢茵:[啊….]

承受不住體內洶湧而來的情慾,夢茵忍不住逸出一聲嬌吟。

縱使她不斷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對的,不可以這樣子,然而在子婷的挑逗下,
她的理智一點一點的遠離,再無法自己…..

就在這時候,房門[砰]的一聲被打開來……

古媽尖銳的大叫:[子婷…..妳們…]

在那一剎那,夢茵的心臟幾乎停止跳動。

這真是一場噩夢!她霎時領悟到這個事實。

不知道姨媽姨丈認為她是如此的不知恥,放蕩,她一定傷透他們的心。

驚慌加上子婷無言以對,讓夢茵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叫出聲。

夢茵:[不!這是個誤會,是她……強迫我的…..她脫掉我的衣物….
我叫她不要這樣…]她指著地板上散落一地的衣物。

房裡的氣氛緊繃得像根隨時會斷裂的弦。

古媽:[妳說….是子婷強暴妳?]她走進房間,將房門鎖上。

在她輕輕點頭的同時,夢茵聽見子婷發出一聲冷嗤。

古媽:[子婷,妳有什麼話要說嗎?]

子婷冷冷的回:[我沒有什麼話可說!]

即使夢茵沒有看她,也能感受到她的憤怒。

古媽命令:[子婷,妳先回房間去!]

古媽撿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交給夢茵。

古媽:[我很難過子婷會對妳做出這樣的事,她沒有傷害到妳吧?]

夢茵:[沒有。]羞愧的淚水滑下夢茵的臉頰,她很想向姨媽坦白一切,
她們是真心相愛,希望姨丈姨媽成全她們,卻始終提不起勇氣。

古媽如釋重負的嘆了口氣。

古媽:[妳先把衣服穿好,我希望這件事妳不要說出去,當然,我也會
守口瓶,可以嗎?]

夢茵:[嗯!我不會說的。]她只能點點頭

但是,這一天發生的事她一輩子也忘不了。
------------------------------------待續-------------------------

台長: 加菲貓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