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1:45:3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情 小 品 【 男 左 女 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坐 在 同 一 張 桌 子 前

不 同 的 是

你 在 左 邊 , 我 在 右 邊

明 明 觸 手 可 及 , 卻 始 終 無 法 相 握

 

我 們 之 間 的 故 事 , 只 是 極 短 篇

一 張  明 信 片 上 的 語 言

圖 片 與 文 字 的  解 說

是 .......  只 是 ....... 還 有 更 多 嗎 ?

 

我 們 , 左 邊 的  男 人 與 右 邊 的  女 人

故 事 , 只 在 這 個 數 位  世 界 中

無 聲 地 展 開

 

隔 著 電 話   ~    是 你   ~    也 是 我  ~

隔 著 電 腦     ~   是 你    ~   也 是  我 ~

隔 著 距 離   ~   同  是 你  ~   同  是 我 ~

尷 尬 的 氣 息 ~   包  括 你   ~ 更  包 括 我 ~

明 明 觸 手 可 及  ~  錯 過 了  ~  是 你  ~  在 加 上 一 個 我  ~

台長: ┌┘★星☆星★└┐夢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