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2:19:00|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110 陳綺貞 2009小巨蛋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沒種的膽小鬼

所以, 先講~ 她不是我的調調

純粹是以觀賞盛會的心態去的

 

陳綺貞演唱會

讓我非常驚訝的居然一票難求

Momo很好心的賤價賣給我, 讓我可以和佩玉一起去聽演唱會

 

其實跨年的時候就看過她了

變漂亮好多啊 (和我很模糊的印象相比)~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個十足的大美女

當天他唱的吉他手這首歌我非常喜歡

 

當然~我熟悉的歌曲還真的不多

而且讓我非常訝異的是

 

依照往常慣例, 演唱會都不能照相~ 所以我也沒帶相機

結果!! 陳綺貞居然可以 我的媽呀~ 真是懊悔


這次的位置個人覺得沒有很好

在舞台右側2樓區, 大約是30排左右的位置

我個人真的很討厭看大螢幕, 看不到表情這件事情讓我很難接受= ="

 

我們大約7:20左右進場

大約只坐滿了五成

大螢幕上正在幫縱貫線宣傳 (其實這個好像很有趣 感覺是很跳tone的組合~其實主要是張震嶽啦~讓人覺得很跳tone) 

燈光按下來的時候

沒意外的, 坐的滿滿滿~

剛開始的N首歌

我通通沒聽過.....但是她聲音真的很嗲....唱起抒情歌來還真好聽

我想要很仔細的聽出字裡行間的文意

但是畢竟唱歌和講話不太一樣, 聽不太出來歌詞是什麼

(我被五月天弄壞胃口了~都很希望演唱會有歌詞可以看)

反正中間有一段讓我整個很想睡覺......

 

有一首歌 "下星期去英國"

雖然沒有字幕, 但是聽起來這個歌聽起來讓人好溫暖

加上綺貞的解釋, (大意啦)

人長大了, 也許自己背著自己的希望離開了以前的朋友,

也許背負著朋友的希望而離開, 這是一個希望 願望

但也代表長大以後這些東西也很難回來~這是代表著一個成長

讓我很感觸~ 也很好聽

 

演唱會的高潮是 1234567這首歌

綺貞居然拿起相機和眾人合照~一個轉角一個轉角的和大家合照~

大家放在包包已久相機通通跑出來

超級壯觀的~

(我殘破的手機照片~照不出來這種壯觀感)

回到場上, 開始唱起吉他手

全場都站起來附和~ 再加上JUMP~ 還滿好玩的

Solo 部分, 居然玩起PK的橋段

這個也很好玩
 

我一直很困惑為啥既然大家都戴安全帽來

那旅行的意義咧????

終於~ 在安可曲中出現了

歌迷都非常的高興, 最特別的是~ 最後還安排了一台小摩拖車讓綺貞騎到台前

 

剛剛看了一下PTT

赫然發現, 因為提早離開而少聽了五首歌!!! OMG

沒辦法~~看演唱會要趕上最後一班高鐵太難了啦

 

算是很平靜的開始在高潮中結束的演唱會

佩玉說滿好玩的!

我看我下次應該要先訂好房間比較實際~不然就開車~

安可沒聽完真的是很殘念~

 

另外就是她話真的太不多了

TALKING也是演唱會很精采的一部分呢

 

吉他手

這首歌寫的太好了~完全把歌迷心態寫進去! 拍拍手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鍾成虎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音樂輕鬆跳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你精彩的假動作
repeat * #
不想和別人享用 你每一個小動作

 


 
 

台長: Vina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迎首未來 晴天朗朗 |
此分類下一篇:090117 最近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090105 劉墉- 愛要一生的驚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