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3:07: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僅存一尾孔雀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並沒有表達清楚,我想。

----或許海洋對我而言,會有不同的意義---

昨天回宿舍的時候,又買了一杯蕃茄蜜茶。

想試探自己的抗壓性吧!

消毒藥水的味道依舊,情緒確有了轉化。

這消毒藥水味對我的生活而言,已經可以是一個侵入了。

藉此………..

蕃茄汁有消毒藥水味,可是不要常喝就好了。

是啊,不要常喝就好。


你喜歡魚嗎?我說

喜歡?你說

在房間內的魚缸中,唯一的一隻孔雀魚。

容易讓人看的出神,關連太多,太過複雜。

水中的魚知道外面的世界不是水嗎?

我們知道我們所處的或許是一個哀傷的氛圍嗎?

我們知道這氛圍外的世界是什麼嗎?

或是,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要素。

我相信,有一天,如你所願的,二十八歲時,會是一個成熟的男人。


我期待。

台長: 小熊蓋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