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1:22: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段暫留(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就這樣掛上,阿華與我的距離更加遙遠,起因於我們互相說了聲「再見」。

房間內點起了蠟燭,昏暗,原先冷清的空間更為疏離。在明亮的燈光底下,人們容易意識到自己有可能被觀看,展現出來的自己,就有可能矯揉造作。

燈熄了,黑暗中,只剩下我與自己。
那句話說的真好,忘了從那一本書中看到的一段文字。

---黑暗本身不會造成陰影,光亮才會---

我就坐在黑暗中,舔舐自己的傷口,真正的傷害來自熟悉的人,阿華或許早已經一眼看穿我的想法,我被剝了皮的暴露在他的眼前,迂迴的情緒謊言,欺騙不了彼此。

靜靜的,坐著。

兩點了吧,也該找一個出口,蠟燭早就燒完,再熄滅的那一瞬間,某些回憶,也隨之死亡。

出了門,到校園中透透氣,空氣雖不冷冽,但乾燥依舊使得嘴唇乾裂,這應該是溫暖柔軟的嘴唇,已經乾涸的不適合接吻。



台長: 小熊蓋瑞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