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0:26:3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巨人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惠娟姐

謝謝您這幾年的指引與提攜

我真的收穫很多 成長不少

最感謝的是

謝謝您給我溫馨的關懷與愛

在生命中
我永遠難忘這些歡樂與喜悅

最近我在準備博士學位考
書念不完
壓力有點大

本來要親自畫畫送您的
但是時間有限
先做power point送您
這是以前寫的
與您分享
祝您生日樂


謝謝您的照顧
讓我的生命塗上美麗的色彩


Re: 小巨人 生日快樂
"fain"

謝謝您們 充實我的生命扉頁
很感動 我一向對於別人的稱讚都有點不知所措 只能傻笑(楊大哥交代的)
只有一直提醒自己 盡力而為
很感謝您們 很喜歡您的powerpoint設計
原來您有這方面的 才能 有大師之風
其實大家都有默契 您沒來一定在沒日沒夜趕報告
一旦作業完成 您又會來支持鼓勵大家了
您是大家的 好學姊 好榜樣 謝謝您
周一見
愛您的
惠娟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