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2:47:0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離開,,等待,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過一天 ”我離開 ”遠離彰化”直達苗栗” ]]









         行李開始準備著 ,
         帶走這裡的回憶 ,
         該放的還是要放 ,
         最擔心的還是你 。






            

            不知 ,在那邊的生活是好是壞”
            不知 ,在那邊會不會想念大家”
            不知 ,沒有你的陪伴我會孤單”
            不知 ,很多個不知 ” !!







  到那裡 *
  碰不到我的電腦 *
  看不到我的電視 *
  只能跟書對看喏 *
  那種日子會瘋掉 *
  不過也好 ,, *
  專心唸書 ,, *
  將來的護士 ﹔ *
  心理竊笑著 ﹔ *
  挖哈哈哈哈 ﹔ *










             寶貝  ‵‵‵‵

  


         
          【 我最愛你喏 ,】  



         我們的約定 , 放在我心中 。



            默默的等待著 。  


             唯獨愛 *

台長: 洪大倫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