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5:32:2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a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5我姐從學校回來。。。帶ㄌㄧ包小包a糖果<菓楓小舖ㄉ>

當她買回來我就發現~哈哈!我ㄉ畢旅a0食有望ㄌ~~

到ㄌ星期6我以前3~6年級以前補習班a老師叫我ㄑ她那邊

我就很好奇ㄉㄑ拉~~到ㄌ那邊說ㄌㄧ些話。。他就拿ㄌㄧㄍ紅色袋子給我

回到家我就打開~原來是一ㄍ包包<畢旅我會帶過ㄑㄛ>那ㄍ好可愛喔~~

裡面還有一ㄍ紙袋。。。拆起來看~原來是一ㄍ圍巾阿><真是太感動拉~~~

ㄅ過那圍巾顏色是重咖啡色。感覺有點。。。老!哈哈~~

所以我就給我媽拉~~昨天還有看ㄌ極道鮮師~

ㄅ管看多少次還是依樣感人一樣好看ㄟ~潤真是超帥ㄉ~~~哈哈哈

到ㄌ今天一早。。。我7點30就給他起來<因為8點30要補習>

真是累死我ㄌ~~到ㄌ補習班ㄅ久。。有人就跟老師說下禮拜元旦放假拉~~~

老師就說要調到禮拜2。。。6點到9點半@@就是畢旅ㄉ前一天。。。

這有天理嗎???過ㄌ很久好險有人說9點半在整理買東西來ㄅ及。。。

所以才給到9點。。ㄅ然真ㄉ會死ㄉㄟ><累都累死ㄌ~哪還有時間玩阿!!!

連學校ㄉ晚自習都沒給我ㄇㄑㄌ。。。

補習班還要叫我ㄇㄑ~~~還真可憐ㄚ>︿<.

星期1要補英文。。。星期2又要補數學。。。

阿嗚~~~平常還沒關西勒。。。竟然來給我畢旅a前一天~~衰阿~~

這幾天會先累死才可以ㄑ畢旅。。。哀~~~

台長: 小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