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0:57:4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 改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不想上線
不想講話
我變靜了嗎 ?
昨天 . . .
我打給笑
她變的好快樂好快樂噢
她說她要把快樂分給我
所以我變快樂了嗎 ?
想想之前愚蠢的行為
真的幼稚死了

也許我真的變了
變勇敢了
變快樂了

謝謝所有寶貝
是你們讓我微笑的
謝謝老婆和老公
每次有活動第一個想到我
謝謝你
是你讓我學會勇敢

嗯哼
我要說一句霹靂無敵重要的一句話
/╲/╲
╲寶貝/
  ╲/
/╲/╲
╲ 我 /
  ╲/
/╲/╲
╲ 愛 /
  ╲/
/╲/╲
╲你們/
  ╲/

台長: ( __ 琪 )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呵 ,
此分類上一篇:( __ To 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