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0:05:09|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騎李湘....(七里香限制級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retch.cc/blog/war3rd&article_id=1719834

騎李湘

爽歪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裸睡
你吮著淫具 很有瞎舔的感覺
手中的賤B 在指上來來回回
我用這樣子吸弄你射我的水
抽到暈 的滋味 媽跟你 都想了解
抽裂的行為就這樣 令我們性慰
那溫暖的陽剛 像剛在的洗澡味
你說你捨不得射掉 這一種感覺
余下精液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燕自落液 幹我的時候你要後靠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余下精液 從她後面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我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靓姐
余下精液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燕自落液 幹我的時候你要後靠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那傍晚的當時 性福了這個姐姐
而你的臉頰想舔你 手偷的犯賤
你脫了 對我說 騎李湘的名子很美
我此刻厥著香莖吻你倔強的嘴
余下精液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燕自落液 幹我的時候你要後靠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從她後面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我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靓姐

台長: Oo138o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