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3:48: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嗎哈 〃 我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

都會看到的


很多次

我要走了

他都會塞給我一些東西

好像已經變成習慣了...

= " = ㄆ ~


有一次

他還用很無奈的聲音跟我說

"為神麼每次你來的時候 ... 人都這麼多"

還露出那很爆笑的臉

XDDDDD~


那次

他輝了揮手叫我等一下

他前面那個男的還以為在叫他

哇哈哈哈

他就用那個很好笑的表情

XD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喇

結果還是不知道他要和我說神麼

= ="



沒關係

遲早都會知道的

> <

台長: 鬼鬼= 目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ψ秘密ˇ就要一直是秘密 ψ |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和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