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6:44:55|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就要畢業了

離開了 這個 學校

歐給 歐給

我會堅強的  ♥







--------------------------------------------------------------

因為 凡是 要開心麻   

不想 在 難過


*****************我要感謝很多人****************




1  班

莊佳蓉小朋友:
卸卸你 陪我走過難關
我我我好愛你憂

林品秀小朋友:
卸卸你幫我跟劉家維和好
雖然沒有和好
但我很卸卸你★

詹宛涵小朋友:
雖 然
說話 只講到一半
但 我們依然還是朋友

2班

賴惠美小朋友:
壞ㄟ  能不能乖一點ㄚ
會丟我們的臉ㄟ
但還是 想跟你說國中加油★

翁安儀小朋友:
嗯嗯~    我要很感謝你
陪我走過
傷心的旅程
國中加油♥

黃屏家小朋友:
卸卸你啦
嗯嗯
多年以來的朋友
國中加油啦

許哲偉小朋友:
你知道麻
你你你 很色ㄟ
所以ㄚ
國中要改
以免會惹事

3班

鐘士傑小朋友:
你真的很幼稚ㄟ
希望你國中的時候 不要在幼稚了

郭世偉小朋友:

你也是一樣
幼稚一群

4班

偕俊翔:
卸卸你啦
 
多謝多謝
一直帶給我搞笑
嗯嗯

5班

陳昱瑋:
卸卸你~
雖然你沒當哥哥
但有你  一直搞笑
就覺得
你是我哥哥了

6班

陳芸卉小朋友:
卸卸你啦~
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好感動喔~
國中加油阿~

胡家輝小朋友:
卸卸你啦
當我的哥哥
雖然沒幾天但~
那幾天對我來說
很很重要(國中加油)

林家鴻小朋友:
你很變態ㄟ
改一下好不好~
國中會記過的
國中加油~

雪雪小朋友:
卸卸你啦~
雖然是~
即時認識的
但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國中加油)

邱哥小朋友:
ㄟㄟㄟ
你也是 很變態ㄟ~
等到國中女人緣因該沒有了拔
開玩笑的啦
但豬你啦
國中加油

7班

自摸1號:
哈哈
自摸(是麻將的麻)
我還是豬你啦
國中加油ㄚ
不要在自摸了

猛男2號:
你真的很猛ㄟ
哈哈
豬你啦
國中的時候還能猛
加油

肇歌7號:
你真得很肇ㄟ~
加油ㄚ
~
國中在繼續加油

狐狸9號:
謝謝你啦~
很高興認識你~


曾肥10號:
你真得好肥~
難怪游舒婷不會喜歡你
哈哈加油ㄟ~

柯B11號;
你也是一樣
好肥~
肥到不行~
哈哈~
國中要減肥喔~
加油~

雞丁14號:
你的雞很好ㄔㄛ
 嗯嗯
國中加油

大家說的岡15號:
雖然你取的名子
很好聽'~
但...
比使禎不好聽~
國中加油ㄚ~

芝麻加布丁18號:
嗯嗯
卸卸你一直陪我
雖然才兩年的時間
但國中還可以在次的見到面
嗯嗯
加油

容瑜20號:
嗯嗯~
我的女兒
我們要分開了
嗯嗯
但我們
國中還要再次的同班喔
國中加油

海爆21號:
你阿
真的真的
很正ㄟ~
希望你 可以正到
你老的時候~
國中加油

雞昕22號:
你功課太好了~
所以我很佩服你
以後阿國中還要考到第一名唷
加油

洪家安23號:
你的牙齒
嗯嗯
是可以拔掉的
所以`
不要再變成黑阿寶了~

阿珍2號:
卸卸你啦~
我我好感動~
嗯嗯
老公~
國中要加油喔

女兒27號:
卸卸你 啦
我的女兒
我很希望~
國中的時候再跟你同班~
希望
國中加油喔`

芳如28號:
你真的太厲害了
所以`
豬你以後可以當歌星ㄚ~
國中加油

阿禎1號29號:
我要感謝你們
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也知道該說什麼
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一百個
一千個
數不清的
卸卸~
這兩個字~
嗯嗯
我們分該是因該的
可是大家都往別的方向
丹鳳的丹鳳
福營的福營
迴龍的回龍
三多的三多
恆毅的恆毅
哇~
好遠喔~
所以
國中的時候別忘了我喔~

娟30號:
你真的兇ㄟ
國中男生不會喜歡你憂~
要改要改~
國中加油~

Q毛31號:
你阿~
也是一樣很兇喔~
對男生的時候
恩~
正正正
國中加油喔

女友32號:
卸卸你啦
在我難過時陪伴著我
恩~
我很高興ㄟ
有你這個朋友
我很開心
卸卸你

8班

胡志軒朋友:
你也是一樣
很變態ㄟ
一直說估滴
噁ㄟ
豬你啦
國中的時候再當一次的隊長

歐澔懿小朋友:
你更是~
真的好變態~
改一下好不好阿~
國中加油ㄚ

企鵝小朋友:
你是帶頭的~
教壞他們
ㄟㄟㄟ
國中如果還是一樣得話
你會記過的

阿明小朋友:
很卸卸你啦~
爆炸頭
雖然現在雖然沒有

你也一樣很正喔~

小白小朋友:
你真的很白ㄟ~
現在不會啦
變黑了
還有ㄚ
看不到就去配眼鏡ㄚ
這樣一直瞇瞇眼
眼睛會很小ㄛ
嗯嗯
加油

阿毛小朋友:
你得毛很臭ㄟ~
沒有啦‵
你要讀福營
我要讀三多
我們又要分開了~
欸 =  (
我不要拉

玫儀小朋友:
荷包蛋
這個綽號很好聽ㄚ
不錯~
我好喜歡
國中加油

佩婷小朋友:
別在為愛沖昏了頭ㄚ~
加油啊

國中在繼續加油~

貓咪小朋友:
說你真像一隻貓咪ㄟ~
難怪~
嗯嗯  =)
國中ㄚ還要繼續當ㄇ喵喔~
加油

楊媚小朋友:
你很像大象ㄟ~
身體很龐大~
好大喔~
國中要加油ㄟ~
不要輸喔



------------------- 

也對我們也要分開了
嗯嗯~
現在有點捨不得

------------------

大家國中加油

不要輸ㄚ~\

我在這裡祝福你們

台長: 小〃禎㊣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就是朋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