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0:37:5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的日

是我精心準備的天

今天.....

一大早 我就很早出門

然後

早上

 我請了親愛饅頭頭吃早餐

因為他幫了我大忙

^^ 呵 說真的好不好意思喔

一早就把你挖起來  

看見你眼睛好紅

 很累的樣子 好不捨ㄝ 真的!!!!

------------------------------*

生日快樂唷!!!!!!

親愛大無敵BB霖

今天是你的天

雖然沒有買大蛋糕幫你慶祝

雖然沒有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雖然沒有歡樂一下

但是我有送你我挑很久的禮物

你還喜歡嗎?

還有我手寫的卡片還喜歡嗎 ?

原本要做手工卡片給你的

但是你都沒跟我拍照= =

你都不拍

害我不能做了

如果都只貼我的照片

也太奇怪了吧!!!!!

好像做給自己一樣

所以...........我選擇放棄

唉ˊˋ

我有租dvd來看

片名是3D血腥情人節

還不錯看

都是殺人噴寫的畫面

但是呀....

因為我們沒有3D的那種眼鏡

所以只好看平面的了

不過也不賴....

但是....

你也太不專心了吧

一心二用

一會遊戲一會電影

然後才再那邊說

吼 我都沒看到

在那抱怨= =

無言ㄝˊˋ

幹麻不能好好做好一件事

降兩邊都弄一半 不是很累嗎?

不懂威?!!!!

快點跟我拍照吧

逼逼逼......逼你

哈哈XDDDDDDDDDD

 

 

 

 

 

 

 

 

 

 

台長: ︴*〃維維〃 *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wn_____________專屬**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