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21:43:48|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眼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的一句話 代表所有一切   想起媽媽的味道 媽媽的微笑   

                                          眼框裡不由自主 像個小瀑布一樣 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那一煞那  我明白 媽媽的痛苦

    每一次 媽媽告訴我  她內心裡的話       我真的好想抱著媽媽  告訴媽媽  :

         就算世界的人都欺負妳 我也會保護妳 不要害怕 有我在 我不會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想起 這時候  是不是該學習著堅強與勇敢 在媽媽的身上我看見

     她的堅強 她的付出 她的努力 她的心意

         為什麼總是有人會糟蹋 媽媽的好意  媽媽得到了什麼 我所見到的是傷害

    媽媽選擇不放棄 她無怨無悔的再付出 總是帶著傷口 來來往往

        傷口總在心理的某深處 不願打開心胸 說出心理上的困難 為了不讓外人 

    知道她的煎熬 會笑笑的代過 痛苦讓自己吞 無所謂 笑容記得留給外人                             

                     

                

 

                    

 

                                                                          

台長: 女人心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4-23 08:5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