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7:49:0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歷史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整個超想睡

耖你妹昨天跟你吵就飽了

害我去學校整個沒神

不過最近開始放的比較開了...

因為不需要把自己的情緒

帶給別人耙...

你們都好可愛..XD

體育課整個是狂笑狀態 ((((我在發癲

跳健康操

那音樂真的好美妙阿= =

好像演歌仔戲

又好像京劇的

媽阿會笑死我

尤其動作又爆幹的

看著那個自稱將湖人的跳

真的是整節課光笑就飽

動作誇張的要死

(((還真懷疑你媽是不是幫你報錯學校

你應該讀啟智學院才對

惠文很適合你 (((= ="

不然你可以去瑪麗亞應徵

哈哈

下午好白痴好白痴...

聽演講

棉花糖 觀音嬤 大搞笑

我會笑死

哈哈...

爆北爛的

演講的講師讓我好無言= ="

做我們這牌的搬花

好像蟲一樣動來動去害我們這排整個大地震


好想罵出來

但由於形象關係

還是免了

台長: ゞ 布丁〃熊 °ܤஐ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ゞ大小〃都是我的寶 °ܤஐ |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要逛大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