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1:38: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to 『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 Chu ma和三個Chu小孩去西門。
很開心!!首先咧,Chu da先把我們載去西門,
接下來,我們4個就先看〈神鬼奇航2〉電影,其實,挺不錯看的啦~
那部片有驚悚的部分,也有一些笑點, 雖然我沒看1…
不過,劇情很好懂。@@
看完以後,就已經過了炎炎的午後,我們就去蓋酷拍大頭貼!!
                ↑↑↑↑↑↑↑↑↑↑↑↑(主要目的)
拍了好可愛好可愛的大頭貼,因為之前和ㄅㄟˋ . 茶出去拍貼,發現新機種!
那個拍的超級Q,其實也不是拍的,是它畫畫的時候可以有很多選擇,
有愛心ˋ皇冠ˋ花阿ˋ熊阿… 哎呀~想到就覺得很-可愛。
這是我拍以來拍的最好的第二次,第一次當然是跟我的寶貝們。
畫圖畫的超滿的~這也是Chu大表妹覺得她拍最好的一次(得意AA)
Chu表弟和Chu小表妹是第一次拍,不過第一次,表情就做的不錯~
很棒呀~不過,一路上,他們真麻煩,又吵,但不會影響心情啦!
可惜Chu ma沒入鏡…(殘念)
拍完貼,我們就亂逛,之後決定吃 刀˙削˙麵 !很好吃~麵Q~
吃完,開始打電話,叫Chu da來接我們。
再等他來接我們的時候,我們又一陣亂逛,在漫步到約的地點。
等的時候,我還跟他們玩起了紅綠燈(童心為冺~我還是年輕的!!)
在我有預感要吵架的時候,Chu da剛好來了(Chu da=大救星)
反正就整個很完美。
過了我完美的一天阿~~ 度過完美的一天ˊˊˊ度過完美的一天ˋˋˋㄝ-
哈哈哈~
             今天=開心*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