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49:3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拋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十一號~

再昨晚已經想要了今天要漆油漆~

原本約了小顏、二奶、婉君表妹

今天只來了兩隻小貓~

小顏睡過頭啦...

(呃..兩位女生來幫忙漆油漆...?)

早上跟他們約在後山埤

我接了他們順便去買桶油漆

回到房間

接下來把我的房間大地震...

把東西全部都清到地上

二奶開始幫我設計我的房間擺放

我跟婉君表妹則是努力的補土拆凸出來的油漆

婉君表妹真是補土女后

補的蠻好的~哈哈

二奶終於設計好了擺放位置~

我們開始調油漆

漆上去的時候竟然是帶點黃的

原本想買全白的~算哩~

就這樣

開始漆上美麗的百合白的油漆

我們另外還把我的小櫃子拿去頂樓~

拿出我爸之前沒用完的油漆~

他是全白的

漆上去好有感覺啊!!

加點藍色跟碎磁磚可能就有地中海味道了!!

多上了幾層油漆


接著在下去努力塗滿房間的牆壁

補土女后婉君表妹努力補土

我們把一面一看就知道是木頭牆補好後

在漆上油漆

感覺就是真的牆壁...

很棒!!

時間的快速運行

我們也進行的差不多

我的窗戶鐵的部份

因為太老舊顏色不好看

我也漆上了一層油漆

很難漆

漆了在漆~才會好看

終於漆好了

開始把東西整理移位

把二奶設計的房間圖拿了出來

我們先把擺放桌子的地方跟門口努力把油漆擦乾淨~

在把桌子推上

慢慢一一的把地板清理乾淨~家具擺上

也接近吃飯時間了

我們更加趕緊趕工

後來只剩下我的私人小物品

先去吃飯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餓過頭

我們三個把桌上的菜一掃而空

休息一下

在繼續下去整理~

二奶、婉君表妹把我們私人物品整理一下後

就先離開了

因為也很晚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沒有你們我今天可能連油漆都漆不好吧


我把剩下的私人物品整理整齊

超累的....

洗完澡很快就睡著了


等待明天

他們說要來我們家看"鬼嚇8"

電視的預告片很好看~~!!

讓我馬上下載的慾望很大!!

台長: 猴子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