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0:19:5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上十三ㄍ小時ㄉ班

下班後...

買ˇ禮物送自己



衝到外木山...衝到萬里....

又衝ˋˋ到...大武崙ㄉ觀景台




過情人湖後....

想回頭時....三ㄍ男生衝上來....

我就又具續上山

騎勁戰ㄉ男生...突然騎過來....跟我說...

關大燈...*夭壽喔..山上起霧...沒路燈ㄝ*

可是我還是關ㄌ



ㄏㄏ

我是第三ㄍ衝上去ㄉ

大概看看風景跟煙火

發現時間不早就發車...準備回家

他們看我發車...也都過來牽車ㄌ....

他們以為我會一起騎到中山區吧



出觀景台那落差有點大

害我磨到底盤....有罵....

接下來就衝回家



真ㄉ......好玩..........又被嚇到....關車燈....

台長: 閃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