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1:00:14|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傳說中的_姊妹們*





 大家 新年快樂


 希望 我的眾姊姊們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都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
 能不要長痘痘 能不要做惡夢
 能感情一直很要好很要好
 還要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
 能沒煩惱 過的很快樂


 希望 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能很健康 很平安
 然後 家裡馬桶都能很通
 天天都能開開心心 沒煩惱
 能天天都夢到我


 希望 我的家人們

 大家都健康 不要有口角
 要多體諒大家 脾氣要好一點
 能凡事多為家裡想一些
 把家放在第一位
 能像(我的家庭)這首歌一樣


 希望 我的同學們
 
 大家都能和和氣氣
 朝自己的方向前進
 當最特別的料高丙


 希望 愛我的人

 能是開心的


 希望 我的紅包

 別再縮水了 已經夠少了!


 希望 我的身材

 可以往上發展 別往橫向發展
 頭別這摸大 屁股也是


 

             …等等

             還有很多*








 新年新氣象 祝大家好運囉!
 (老天爺 隨然我貪心了點 
       不過 就拜託了)

 好人有好報的 壞人死定了~
 祝大家(豬事大吉)…
 


 






           實現八!願望*End

 

 

台長: 哈姆 ▍×╳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1般普通到爆的日記*我的生活 ya … |
此分類下一篇:爽呆了 !
此分類上一篇:轉妹妹:"屎"上最好笑*

─═口禾火╯+°
呵呵 不錯 ~ 妳這麼虔誠因該都會實現的拉 ^.^

至於...你的身材方面 ...希望也是能往上發展拉

=ˇ= 哈哈~ 新年快樂 ^0^ ~
2007-02-20 23:15:55
版主回應
 
 哈哈 of摳屎囉! :)
 ㄧ輩子沒這摸虔誠過了 哈 …
 卸卸 我會努力的 (爽)

 最後
 也要祝你新年快樂 :D
 哈姆愛你*
 
2007-02-24 20:4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