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00:57|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喝飲料斗錦戶 亮


 
 黑色幽默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認真敗給黑色幽默

 這速尼曾經唱鬼偶聽過抖哥…
 口能再ㄝ沒機會惹芭



 很ㄆ豪意思 對尼鬼偶抖關心 當作速因該
       對尼鬼偶抖溫暖 當作速習慣
        
       把尼對偶抖愛 視而ㄆ見
       把尼對偶抖疼 偷偷依賴

 聽到尼最後抖決定
 偶ㄆ能說什摸
 因為偶現在ㄆ能鬼尼什摸
 甚至速尼想要要抖答案

 ㄝ許偶會祝福尼
 放下尼在我心中
 所站斗一席之地
 
 很切切尼
 因為
 除惹降子
 我ㄆ知道
 對尼斗付出
 偶還能做些什摸

 『吾之心情,汝輩焉知』<尼今日斗狀態>
 「汝之心情,吾輩之知」
 
 對ㄆ起
 最後這估道歉
 速我想對尼再偶身上所浪費斗時間
 向尼道歉
 
 希望尼下一估目標
 能夠很順利斗成功
 
 ㄝ希望小笨蛋尼
 口已很開心斗過每一天
 功課進步
 加油~  GO!GO!加油~
  
 

台長: 哈姆 ▍×╳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DOWN到爆*胡言亂語 ˊˋ …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我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