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8:34: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又不知道他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媽出去吃飯

結果到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很面熟(中年婦女)

當然他也看到我了

然後他一直對我微笑

我本來想說假裝沒看到就走好ㄌ

捷妥當我要轉頭的時候他竟然對伸出友善的手對我 揮~呀~揮

我只好不能裝不熟樓....

所以我也伸出我善意的右手朝他揮壓揮

不過我真得ㄅ知道

我是怎麼認識她

他是誰 一直想不出來...

後來我回到家

一直想 一直想

想到剛剛 我終於想起來了

所以我趕快來增報

原來他是我家附近書局工作的櫃檯人員

之前他看到我"太可愛"了 幫我打折ㄟ..

哈哈哈 真是謝謝他啦!!

台長: ○AK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