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5:39:4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山&水蜜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已經過很久ㄌ啦!!
ㄅ過呢~~
還是想打一下..

星期六我跟很多親戚到拉拉山玩
聽說那兒的水蜜桃很好吃吃吃吃
(結果還好麻~~還那ㄇ貴~~)

去了 玩完了
覺得
這趟旅程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座車跟塞車吧!!
我記得
以前我常常暈車 ㄅ過 這次我都沒有暈車喔!
反而是我媽在暈車....
塞車麻~~~
因為我們很早起床
所以去的時候幾乎沒有塞到車
ㄅ過回來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有塞到....

而且我們在回程的路上
都三四點了還一堆人要去玩ㄟ
而且前面還超塞車~幾乎整條路都在塞...
真是悲慘

拉拉山其實沒什麼..
還以為可以自己現採水蜜桃之類的 結果也沒採到
(或許有 只是我們ㄅ知道在哪)
還不是買現成的 還貴的要死
除了買水蜜桃
還有爬山 看神木(是真的還挺神木的很大顆)
還有外加一條被人家"嚇"...

另外一個有趣的就是
天氣忽冷忽熱(是真的喔~冷ㄉ話就超冷的~熱的話你會瘋掉)
很神奇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竹桶飯
結果還不是跟普通的油飯一樣...
只是他的外表多了一層透明的皮...
就降....

然後就...就降...

ㄅ過跟大家出去還蠻好玩的
尤其是我的2舅跟3舅"
^"^

台長: ○AK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