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1:16: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e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之蔓...

感覺好像快枯ㄌ...



今天早上又反常ㄌ...

我了解雙子ㄉ個性...

因為麻煩而懶...因為懶而不想做...

除非是特別重要ㄉ事...

我不知道這件事對他而言是不是特別重要...

雖然覺得等待可能會落空...@@

之前受ㄉ傷太多次...

所以這次自然地感到害怕...




我希望我能理性面對...

我也希望我希望ㄉ事會實現...不管用蛇ㄇ方法...



是ㄋㄉ就是ㄋㄉ...跑不掉...?!



越陷越深阿...因為這ㄍ變成ㄌ習慣...

所以有點放不開?


還沒認定ㄉ我...也許可以很快也很好調適ㄅ...





大桃...也許我又得找ㄋㄌ...哈~











愛之蔓...真ㄉ感覺他快枯萎ㄌ...

台長: kid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