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5:19:22|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以後(重新編定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ㄧ個安靜的角落。

因為我想避開眼光的探索。

寂寞是我唯一的藉口。

刻意的漂泊,陌生的面孔。

想個歸宿˙˙˙卻沒有理由。

所有過和錯,我無法解脫。

得失的過程,是如此的冷漠。

不是我想故意沉默,也不是要讓自己孤獨。

只是˙˙˙心裡話該向誰訴說?

只是想要簡單的擁有,一片小小真實的天空。

不想再有飄零的失落。

多年以後,所有的愛和恨,不能淡薄。

多年以後,風乾的傷口,心痛依舊。

今天˙˙˙不會再是昨天的夢˙˙˙

也許要面對的更多˙˙˙

但願˙˙多年以後,夜深人靜的時候˙˙˙

觸摸傷痕滿佈的雙手,可以忍著痛˙˙˙掙脫內心的枷鎖˙˙˙

=======叫我帥氣的分隔線=======

呃˙˙˙剛剛去翻以前的舊文章。

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感覺以前的我很頹廢=ˇ=

盡是打這些悲傷類的文章。

不過,覺得這篇真的很有感覺。

所以˙˙˙又重新排定順序。

大致上,內容沒有動到。

只是加了些符號而已=ˇ=

請笑納    ((((鞠躬

台長: 九本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找尋中的我
刻意的漂泊,陌生的面孔。

想個歸宿˙˙˙卻沒有理由。
好喜歡這兩句
不知道為什麼...
2006-07-21 19:5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