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3:43: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新的感觸? 心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計畫
今年要畢業了
要找工作了
覺得
有點點害怕
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還是?
要繼續唸書?
出國去唸語言學校在說??
爸爸好像希望我去唸語言
姑姑也這麼說
可是
我有點想先工作先看一看
在做決定.
決定是對是錯?
我不知道
我想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才是對的
現在年輕有時間應該多看一看
再做決定


今天跟爸爸說話
我哭了
因為我怕
怕我沒法國唸MBA
或許他認為真不是專門的東西吧
他覺得我可以做做其他的

我沒有一定要唸MBA
只是我還不知道路怎麼走
他是一個夢想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3年後出國唸MBA是我的夢想
但是萬一發現了我其他的夢想??
我想我會去做
也想開蛋糕店

只能說人的夢想眞多...
但是
現在
目前
能做的
就是
把我的語文念好
才是對的吧

今天爸爸也說
他想多買一個房子在郊區
大家好像都不怎麼贊成
可是
我聽他說了一下
我想
他可以買
沒壓力的狀態下
可以有一個地放鬆心情
醬對他和媽媽都是好的
不是嗎?

台長: 相信自己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