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1:23: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忘不掉..看了你寫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告訴你...




喜歡聽你說~你想我...

雖然...你不愛說

其實...就算你不說

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想你

喜歡你問我~你在哪裡?

雖然...平常覺得你不在乎

其實...每次出去都擔心你找不到我

喜歡看你~做一些怪表情

雖然...我說你這樣很白痴

其實...我想講笑話給你聽

對你嘮嘮叨叨~你不愛聽...

雖然...知道你會生氣

其實...我想試著去改變自己

愛情....

只有傳送方

單方面輸出

缺少接受方

輸入或回應

傳送方

會傻傻的

直到

放盡...




所以...
我知道...
你已經放盡...
因為..
你已經..
真的離開我了..

台長: 相信自己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